top of page
  • 吳挺絹律師

法律顧問,可以協助你做什麼? - 天使律師吳挺絹

已更新:2021年5月14日


您好,我是吳挺絹律師。

我有位擔任整復師的客戶,前幾天來簽法律顧問契約,並取得法顧證書的保障。

是否你會想:「為什麼整復師也會需要法律顧問律師的協助呢?」

因為這位客戶除有做整復服務之外,同時也有開班授課擔任講師,

他擔心的是:「同業會利用試聽課程機會,或報名參加課程,取得講師的課程講義......等等資料,把他的專業資料給學走後當作自己的東西在用!」

甚至他還提到:「我之前就有在講課時,遇到同業來踢館,造成我很大的困擾!因此想請律師幫忙,先幫我做點保障!」

瞭解他的需求之後,我預先幫他規劃好課程試聽時,及學員正式報名時填寫的相關報名資料表(也算契約),大大的降低了他的權利被侵害的機會。

而即便未來權利真的被侵害了,透過這些資料表的內容條款,也能幫他提高獲得賠償的機會。

並且讓同業知道自己是有法律顧問律師的,也能產生恫嚇的效果!

如果你是有在開課招生的老闆或講師,歡迎找我透過法律顧問服務,幫助你保護自己的專業心血。

預約法律諮詢專線:02-2951-9885

線上預約法律諮詢:https://goo.gl/iyVhfj

12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